close

小螢被告白之後回到家,跟部長說自己比三年前更喜歡部長。

 

 

部長說自己知道小螢的心意→ 部長,你的眼睛亮晶晶 !

 

 

換小螢對部長求婚→ 小螢這次是因為受到瀨乃的鼓勵,才勇敢說出對部長的感覺。這裡的瀨乃有代替部長在第一季裡支持小螢戀愛的嫌疑。

 

 

小螢:『不要放開我』

 

 

小螢:『我一輩子都是部長的女人』

 

 

部長有點驚訝小螢的直接

 

 

兩人相約成立『結婚社』,社員總共兩名,不接受其他人參加。→ 好可愛的說法

 

 

小螢提議不如來個親親

 

 

部長也接話說好

 

 

小螢說這可是第一次親親

 

 

部長說第一次親親總是很激烈

 

 

小螢:『瓦喔』  



小螢閉上眼


部長望著小螢遲遲沒行動

 

 

然後避重就輕地說想看小螢模仿兔子的樣子

 

 

小螢扮了鬼臉後,部長開玩笑說自己不會親這樣搞笑的人。→ 部長,你怎麼了?到底是什麼讓你不進一步呢?

 


 

老實說,我從第一季時就是那種很希望部長和小螢『chu』下去的觀眾。到了第二季,從第一話開始,編劇就不斷地製造機會、然後又親手毀滅它,我真的已經被虐習慣了(顯示為捏碎玻璃)

 

今天看的第六話最後一個非常重要的段落,小螢跟部長求婚過後,『禮貌』地『邀請』部長來個親親時,我愣住了!之後部長的反應與表情,我個人覺得藤木先生演得相當之好。他把那種心裡頭想、但卻忍耐住的心情掌握地很精確。這個時候的部長,為什麼不親下去呢?除了編劇那點喜歡虐待觀眾的小心機外(),我個人認為最重要的關鍵,就是感覺不對。

 

當下的小螢,有一種交代功課的感覺,與部長之間的氣氛可說是十分尷尬。這樣的情境之下,講求完美的部長如果真的接受了邀請『chu』下去的話,那麼小螢與部長之間,萬眾矚目、大家引頸期盼的『第一次接觸』,就會在既不浪漫也不自然的情況下發生,這可不是我這個忠實觀眾所樂見的(好啦,我承認我太入戲了)

 

部長明知道小螢撒謊,沒老實說出當晚是與瀨乃在一起,卻也只是淡淡一笑,沒有打破沙鍋問到底,就是出於對小螢的了解與信任。這樣的信賴關係希望在下一集可以繼續 (因為據說下集的劇情有小螢對瀨乃的動心與小夏對部長的告白)

 

下集預告:

 

瀨乃牽起小螢的手→ 據說小螢會有動心的感覺

 

 

小夏跟部長表白,說自己在部長面前才感覺是個女人。

 

 

又要再等一週了,原來即時追著在日本同時上映的第一手日劇,是這麼痛苦的一件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礦泉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