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承認我落後了許多
[我是歌手]這個節目是最近才知道的
朋友極力推薦我去找這個歌唱比賽節目來看
於是我又像2007那年一樣
早在大街小巷都為之瘋狂時
才去youtube找了超級星光大道來看

2007那一年
看了超級星光大道第一季之後
我沉浸於楊宗緯的歌聲不能自拔
數不清的夜裡重複聽著那些歌
一直一直被感動著

現在2013年了
沒想到又回到當初那種感覺
這六年之間
斷斷續續聽著楊宗緯的歌聲
有一段時間
覺得他的歌聲走向美聲化
歌聲中那股感染力漸漸淡去
於是我也慢慢離去

但是我卻在這個節目裡又找到了
他變得更加成熟收放自如
極有技巧的控制著自己的聲線
相同的是濃的化不開的情緒
強勢的感染著我
身為聽眾的我即使只是在電腦前
都能感受到他掏盡情緒全心全意表達著他自己

現在的他唱歌
絕對已經超越了單純把歌唱好的階段
現在的他是主宰者
由他決定要用什麼方式告訴我們一個故事

這個節目絕對是砸了大錢的
舉凡樂隊音效燈光都是上選
在如此華麗的舞台上
大部分的歌手都選擇大歌來襯托氣勢
但楊宗緯卻總選擇他愛的
這首16歲的最愛
在這樣炫目的舞台上卻一點也不顯小家子氣
楊宗緯層次分明娓娓道來
讓人絕對專注於他所營造出來的氛圍
他就像塊磁鐵
將人隱藏起來的感情
一點一滴吸引過去

真的很幸運能聽到如此美麗的歌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礦泉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