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曾經有人告訴我

咖啡可減緩頭痛

 

這從醫學觀點分析是一點也說不通

刺激性的咖啡因竟然能紓緩頭痛?

 

然而

我試過

卻驚訝地發現

真的有效

 

於是才想通

一個人

心理影響著生理

 

當心情被滿足 感覺富足時

身體上的症狀就能煙消雲散

整個人達到平衡而又愉快的境界

 

頭痛的症狀

隨著一杯香濃又熱騰騰的咖啡奇蹟式地消失了

本來高升的腦壓

一陣陣難以忍受的抽痛

伴著一口接一口的咖啡

脫離了我的身體

 

我竟然就這樣擺脫了頭痛

恢復神清氣爽的腦袋

 

看著見底的杯子

回味第一口喝下的滿足感

香味依稀還在

被治癒的感動也還在

 

然而

畢竟這不是咖啡廣告

我面對的是真實的人生

 

在喝下咖啡後的半小時

我的頭又開始隱隱作痛

 

我空洞地望著會議室裡投射的資料

咬著牙忍受一波波的疼痛

身心靈的平衡完全破局

 

難怪激情過後總是空虛

面對咖啡因的激情

腦子回報了徹底的空虛感

 

我的頭好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礦泉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