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說她和他有交集
他們說她和他有談論到婚姻
他們說她和他之間沒有懷疑

你呢?

聽了會不會難受?

一年半以前
你讓她自由讓她走
成全彼此的理想

你念念不忘
你相知相惜
你張口閉口都是她的恩情

她對你的影響
從飲食習慣
到待人處世
至今仍然歷歷在目

你無意間流露出不捨
你認真說絕對獻上祝福

對的時間遇上對的人
你們真的好配

但愈走愈久
腳步就愈不同
於是
你鬆開她
讓出空間
寄予祝福

但是你自己呢?

把心鎖上
過濾念頭
你又得到了什麼

自由?還是孤獨?
好朋友?還是陌生人?

你寄情於工作
往前飛卻忍不住回了頭
是否曾經後悔放手?

她們手挽著手
像公主和王子
曾經你們也是那樣美好的一對

會不會心酸?

當你正在等著她時
心裡閃過一絲念頭
功成名就追她回來時候
聽見他們那樣說
會不會難受?

錯的時間遇見對的人
就是遺憾

你要好好地活
就讓過去真的過去
拼了命往前飛翔時
請你別再回頭
那一片屬於你的天空
一定在不遠處等著你點頭


------------------------------------------------------------------------------
羅志祥-防盜鎖
作詞:葛大為 & 陳天佑 作曲:林倛玉


說穿了不是什麼大事情
說穿了不過自己去看電影
說穿了只是睡醒看不到你
你放心離去 我不要緊

為什麼莫名有種矛盾的情緒
給了你祝福又盼望你回心轉意
他給的幸福 你從笑容就能說明
我還憑什麼關心 怎麼你不抗拒

  感情沒有防盜鎖 愛走不到盡頭
不後悔付出過 各自回家的路 試著不再難過
變得成熟是我能安慰自己唯一的收穫
就離開我 別回過頭 不要用從前看以後

  我才是我的錯 愛怎麼被偷走
那只是個感受 如果離開是愛你最後的承諾
多年以後 偶而記得那瘋狂不成熟的我
不說穿了 不要結果

為什麼莫名有種矛盾的情緒
給了你祝福又盼望你回心轉意
他給的幸福 你從笑容就能說明
我還憑什麼關心 怎麼你不抗拒

感情沒有防盜鎖 愛走不到盡頭
不後悔付出過 各自回家的路 試著不再難過
變得成熟是我能安慰自己唯一的收穫
就離開我 別回過頭 不要用從前看以後

我才是我的錯 愛怎麼被偷走
那只是個感受 如果離開是愛你最後的承諾
多年以後 偶而記得那瘋狂不成熟的我
不說穿了 不要結果
不偽裝了 我的難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礦泉水 的頭像
    礦泉水

    【礦泉水不只是礦泉水】

    礦泉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