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慢慢發現
你是相信我的
相信我說的話
相信我做的事
雖然距離那樣遙遠
雖然你很少做出personal comment
但我能感覺
你是信任我的

一直以為你是不多話的人
在見過面之後卻推翻了過去的印象
健談聰明 知無不言
比想像中年輕一些
也容易靠近一些
懂得體諒盡量不給我壓力
這些我真的很感激

從前電話中的沉默
看不見表情的猜測
讀不出的心情

見了面之後幾乎煙消雲散
你寡言於email面對面卻侃侃而談
你看似無所謂其實都放在心裡
電話中透露的嚴厲面對面卻不復見
性格精明卻溫暖無比
眼神透徹地好似可以看透任何事

還是畢竟要見過面的吧
那天你打電話給我時我已感覺不到從前的隔閡
彼此之間的關係鬆了許多
這樣很好
繼續朝好的方向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礦泉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