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繞幾個彎

 

究竟要繞幾個彎才能夠坦然

你存在之所以我存在

我猜

你並不明白

 

空了一大塊

自從你不在

空盪盪的迴音震耳欲聾

我的未來該是期待還是落敗

 

何謂存在

是否在身邊關懷

偶爾想起的微笑算不算

 

行進間想起的溫暖

自然而然靠近的節拍

幸福的開始無所不在

努力揭開的黑與白

這幾年我都看得出來

 

不要走開

我一直以來說不出來

悠長卻簡單的對話

你如何能懂的留白不包括我的坦白

眼睛下著雨的那天

是因為失去了期待並不是因為不愛

 

心跳的瞬間美麗的對白

如何寫下結局換得一頁精采

其實我不是不明白

該期待愛還是放棄愛

空蕩的座位告訴了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礦泉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