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都很相信你

一直都在等待

片段的回應

足以支撐一份相信

為什麼

因為總是記起

當初及時伸出的援手

溫暖我整個世界的善良

 

然而時空轉換角色交錯

許多時不予我

背後居然藏著與你有關的因素

我默默承受

那些沒來由的阻礙

 

仍然想要去相信

不想放棄

沒有忘記曾經的雪中送炭

傻傻等在原地

 

當林俊傑歌聲唱起:"假裝了解是怕真相太赤裸裸"

我的心裡明白

該放棄了

不為什麼

只因你已自顧自地走

忘了當初的承諾

所以我

決定自己走

畢竟狼狽比失去難受

就讓我在這裡

勇敢地放棄

走向屬於自己的路

讓這份執著停留在此刻

將來能回憶起的

只有美好的過去

 

 

 

 

 

 

 

 

因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礦泉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