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我要怎麼備份我的outlook郵件?」
B:「你就把pst檔複製起來就好了。」
A:「我怎知道我的pst檔在哪?」
B:「用搜尋。」

此時此刻,B知道多說無益,也無需敎A如何從outlook透過層層選項去察看個人資料夾的檔案路徑,直接用搜尋即可。

A:「喔,好。」

隔了五分鐘……

A:「我要怎麼知道我有沒有複製成功?」
B:「你貼上後就是成功了啊」
B心裡暗自覺得不對,這個問題問的好奇怪。

又過了五分鐘……

A:「我找不到我的檔案耶」(非常焦急的語氣)
B:「你當初COPY到哪裡呀?」
A:「我也不知道…我記得好像是F槽……」
B即刻起身走至A的座位,乾脆親力親為。

B:「你的F槽是光碟機耶!!」
A:「是喔…我剛剛就想說要複製到哪裡,後來隨便點了一個槽就貼過去。」
B:「這樣不行啦」(忍住笑意但身體在發抖)
A:「難怪剛剛電腦就一直問我要不要寫入光碟」
B:「你有沒有燒過光碟?」
A:「有啊,但是沒一次成功,我的光碟機應該有問題。」
B:「你怎麼燒的?」
A:「就把我要的檔案,複製,然後貼到光碟機啊。」

B與其他同事已經不知如何是好,瘋狂大笑。
不要懷疑,A正是個在高科技業工作將近20年的人士。
類似的笑話並沒有因為逐年增加的工作經驗而有改善,依然持續發生中。






礦泉水
2009/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礦泉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